艴踣

第47章

  “这位小姐,请问有预约吗?”“有,卡号586498。”“两间单人一间大...”许言赶忙捂住前台小姐的嘴,笑嘿嘿地冲身后一行人说到:“你瞧瞧我这记性,有两间单人间是我先预定的,超时没来,被别人定了,正住着呢是吧?”小姐不明所以,本着“顾客就是上帝”的服务原则配合道:“对对...我们呢,也是按照规则工作,超时没有来就按照您直接退房处理,所以您看...”

  许言立马装出一副为难的样子,“那还有单人间吗?”我们单纯的温外交官很明显被她骗住了,无辜的大眼睛体谅的看向前台小姐,小姐却不看他。

  我怕演露馅。

  没事,你可以的!许言隔空给予她眼神鼓励,你知道该怎么做的。

  “不好意思先生,我们目前6个小时内没有空出的单人间。”“那...”“那你给我们换成一件大床房吧。”“好的,马上好。”小姐如释重负一样开始在电脑前忙碌。“您的房卡。”

  “谢谢。”许言全部接过,把另一件单人间的房卡扔给许芸,“姨你睡眠质量不好,自己住吧。”随后转身看着剩余两个没什么表情的孩子,作纠结状:“男女授受不亲啊~那只能...”“没事,我和觉曦一间就好。”温觉曦惊:我还没开口!你就要和我同床共枕,你身为上将的矜持呐?

  反看许言,我只想说,你憋笑磕cp的样子,真美。“那就只能委屈你们挤一挤喽~”特意强调:挤一挤。

  “咳咳,时间不早了,上去洗洗睡吧。”许芸长辈的威严还是要有的,不然以后自己儿子真和这个叫木子洋的混小子结婚不得被他欺负惨了。短短20秒的时间,不到10平米的电梯里达到一种诡异的和谐。

  左上角的摄像头下许芸背对着另外三人站着,一手拿着墨镜,目光一直留在不断上升的电梯层数上。许言就比较随意,吊儿郎当靠在右边,掏出手机查找着她认为弟弟今晚能用上的“资料”,不可抑制上翘的嘴角急需一个遮掩的口罩。温觉曦:姐你还能开心得再明显点吗?

  剩余空间里连空气和呼吸都是烫的,不知道为什么,温觉曦总有一种魂穿小时候看到的偶像剧反派女二背着男主,和外边男人没鬼混够去酒店开房的感觉,进门就该亲亲抱抱***的那种。嗯,           就很生动形象。

  像握着一块烫手山芋一样的双手无处安放,悄悄勾了勾温觉曦的小拇指,身子往他那边侧了侧,想离得很近。明明是小情侣之间的小把戏,怎么搞得跟和有夫之夫偷情一样。

  头出电梯门,许言意味深长地冲他们一笑:“年轻人要懂节制~”

  两人:最后的波浪号肯定有猫腻。

  “别瞎说。”许芸拍了拍许言的背,“都去睡觉吧。”切,你难道不想您儿子幸福吗?许言内心抗议。

  三间房离得不远,酒店环境还好,进门有一股淡淡的苏打水味。

  “哈哈哈哈...”一进门温觉曦就倒头扑到床上大笑,木子洋用一种“自己养了个傻子”的目光看着笑得打滚的人,“想起什么了?笑成这样?”“没...没事...就是刚才...在电梯里想起一些以前...看过东西。”笑的直咳嗽,木子洋给他倒了杯水,“那你先喝点水,我去洗澡。”

  听到洗澡这个词,温觉曦突然脸红一下,还好没被木子洋察觉。才刚表白,他是不会做出什么过分的事的。

  “你要不要...一起洗?”

  打脸来的猝不及防,嘴里的水毫不吝啬喷涌出来,“啥...啥玩意?”和你一起洗?进度条还能拉的再突然、再快点吗?

  [既然你都这么问了,必须可以啊!不用谢我哈儿子!(嘴角上天)]

  还没等温觉曦答应,就被木子洋以“衣服湿了去洗洗,顺便洗个澡的理由”半拖半走的进了浴室...

  许芸对他们算的上是半个同居的第一天能猜到个大概,半夜拿起手机质问许言。

  你绝对是故意的。

  呀,被发现了(害羞.jap.)

  (那头沉默了一会)

  你真的放心木子洋这个人吗?

  我放心有什么用,不放心又怎样

  两个人相互喜欢就好。

  许芸没有再回。有些烦恼的把手机扔到桌上,关上台灯。

  *禁止搬运、转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