艴踣

第49章

  一天就这么过去了大半,他们除了早餐后许言帮他们带饭开过两次们之外都没怎么下过床,温觉曦就刷刷资讯,看看八卦,“怎么都是关于我的?这些娱乐媒体什么时候能考虑考虑别人的感受?”索性不看了,酒店的电视没有VIP,他随便找了个动画片窝进被子里打盹。

  木子洋则时刻与警局和外界眼线保持着联络,毕竟许言和他们现在都不方便出门露面保持。在外留几个人总是没错。除此之外就是陪着温觉曦聊天、吃点水果什么的。

  许芸没有去找他们,也没有木子洋的联系方式,只给他发了条消息。“好好吃饭,别和他走太近,保护好自己。”后面还附上了一个表情包第一的笑脸。

  既然你们相互喜欢,那我没什么理由不同意的。许芸想了一晚上,得出这样一个真实想法。

  下午三点左右温觉曦起床去卫生间,刚睡醒就注意到自己二次炸毛的头发,“我要洗头!”正躺着与上次那位小哥讨论案情的木子洋被吓了一跳,手机直接砸在了脸上也没顾得上,鞋都忘了穿冲进卫生间大喊:“觉曦!怎么了?”

  就看到温觉曦努力压住自己的头发拆出一把梳子,“没什么事,就是被自己头发吓到了。”每位外交官都是向来注意自己的仪表仪容的,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你的家门口或者窗户边就突然出现一帮为了热度不顾死活的八卦记者,再者,从某种角度来讲,外交官也代表着他为之发言的国家的形象,这绝对是他上任以来为数不多的一次仪容不整。

  木上将建议简单来理解就是职业病犯了。“那弄湿之后在试一试。”木子洋注意那撮顽强向上的头发,“我试试。”说着直接把整个头伸到洗手池里打开水龙头。

  “哎哎—多凉啊!”上将赶紧把他捞起来,“你怎么没穿鞋啊,还说我凉,去把拖鞋穿好。”温觉曦低头看到那双光溜溜的脚,有些生气道。

  “好好好,你自己擦擦头发,容易着凉。”

  他们都在以自己没事,先去关心对方,尽管是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穿好鞋的上将大人直接把他抱紧回来床上,把浴室的吹风机插到床边的插线板里,“做好,我给你吹吹头发,不然待会头疼。”“我不。”

  他双手抱胸坐在床边,赌气的样子可爱的要死。“听话,”“不!”“你都没有好好穿鞋,还说我容易着凉。”几句气话在木子洋听来就和撒娇一个效果。

  “我记住了,下次一定一定穿好鞋子再下床。”木子洋知道自己有理亏的地方,真诚认错。“来吹头发。”温觉曦看了他一会儿,确定他知道错了后慢腾腾的像他那边挪去。

  “过来吧你!”行动派上将直接拽住人的衣角,把他拉到腿上躺好,还不老实的偷亲一口。“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你这么不正经?”木子洋不回答,开始吹头发。

  吹风机吹出的热风与头皮始终保持着一个舒适的距离,嗡嗡声不太吵人,温凉的水珠滑落,外界的日光慢慢转移,他伸出手,意识也逐渐跑偏...

  这次的梦很普通,亦很美好。

  可能是他们之间的未来:两国人民之间少了敌意,和谐友善相处,没有人觉得他们在一起有什么不对,不提倡但尊重,两位母亲隔个把月一起来去旅次游。总之一切都是和而不同,平淡怡适的样子。

  未来有无数种可能,这也许不是最好的,但是是他们最期待的。

  *禁止搬运、转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