艴踣

第48章

  温觉曦做了个断断续续的梦。梦中的情况似乎比现在美好许多,他没有受伤没有住院,正坐着风机欣赏M、S两国交界处的风景,落地后和父母一起吃上一顿西餐,无聊打打游戏。

  一切都回归平淡,好像他从没有见过木子洋这个人。

  情感上不能算空缺,可能只勉强是一块可有可无的装饰。

  忘了是什么原因,几年后的机场,他再次碰到了记忆中一直模糊却从未消失的人。人群中冲他高高挥手,叫着他的名字。

  “觉曦。”

  木子洋一早醒来发现温觉曦以一种很累的姿势酣睡,毛茸茸的头挂在床沿边上,漏在被子外的脚寻着热源蜷进自己肌腹上,竖起的呆毛一抖一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梦的缘故,红润的双唇喃喃着在说着什么,他俯下身去听,“妈,我不着急,别催我了...”“不知道梦到什么了”木子洋满脸宠溺的看着睡梦中的人,舌头找准最容易变色的耳骨,舔的发痒。

  温觉曦翻了个身,头眼看着要撞床头柜上,木子洋眼疾手快替他挡住。“我吵到你了吗?”“嗯...没...几点了我在睡会。”“好,睡吧,时间还早。”木子洋安抚好没睡醒的小孩子样的外交官先生,把自己的枕头放在了他的头和床头柜之间的那条缝隙里,下床洗漱。

  正洗脸,有人敲门:“你们醒了吗?早餐我买好了,吃点?”“许总?”听声音,应该是。

  开门一看,还真是。“怎么就你一个?我弟弟呢?”许言有些疑惑没有听到迎接她的声“姐”。

“看他挺累的,我就让他多睡一会。哦,如果有什么其他事的话,我去叫他。”“哦...哦累哈,是挺累。那姐就不到扰你们休息了哈。”许言你是会抓关键词的,木子洋可能也get到了自己说的“累”,刚想解释解释,门就被她从外关了个严实。

  我只是想表达他睡觉的姿势很累。木上将脸一红,看了看四仰八叉躺着的人一阵心悸。

  “谁啊...哈~”温觉曦揉了揉炸毛的头问卫生间内给自己挤牙膏的木子洋,“许总,给咱俩送了两份早餐,醒醒下来洗漱,准备吃饭了。”“哦。”温猫猫好奇的拨弄几下塑料餐盒,“包子,油条,肉夹馍,烧饼,我姐这是觉得我能吃多少啊。”七七八八数下来,光主食就有五种,“我姐也有可能是怕你吃不惯,毕竟是自己表弟媳。”“哦?弟媳...”木子洋慢慢靠近温觉曦。

  本以为他这块榆木疙瘩不懂得啊!!温觉曦内心咆哮。

  于是在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早上八点半,外交官先生差点被证明到底谁才是那个“媳”。上将大人手下留“清”,把他抱到洗手台上来了个法式深吻,放开他洗漱。

  豆浆和牛奶还热着,还有一瓶鲜榨果汁,“我要和果汁。”温觉曦长腿一翘,体验指使自己男朋友的感觉。“你说实话,我昨天向你表白,你有没有很惊讶?”“听实话?”“嗯”“那我说了啊,”

“嗯。”看着温觉曦期待的眼神,他诚恳答到:“不是惊讶,是惊喜。”

  我这一个月来收到最大的惊喜。

  “那你是临时想出的那句话?”“哪句?”“我觉得奔赴,继半树樱花遮心开始。”“嗯,其实这句话我很早就想过,”温觉曦等着下文,“准确点时间,你出院那天,我抱着一束玫瑰静静等你的时候。”

  那还不算早。温觉曦总结道。“那你现在是不是特烦我妈?”“为什么这么问?”温觉曦压低声音:“是我妈不让你靠近我的,要不是我每天劝她,她早就下楼找人把你赶走了。”木子洋笑笑,组织着语言,喝完牛奶说:“也不能怪阿姨,担心自己儿子的人身安全我能理解。”

  “哦。”温觉曦有点饿了,咬起一个包子,开始了美好的早餐时光。

  *禁止搬运、转载*

 

  

  

 

评论

热度(2)